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奇葩 父母不给买烟线 啃老儿子竟剪掉生殖器

【连网】  (记  者 梁洪胜 见习记者 祝 玲)10月15日上午,赣榆一男子因与父母发生争执,一时冲动,竟用剪刀剪断了自己的生殖器。父母将其送往当地医院后转入市第一人民医院,由于伤情较重,当天又转入南京一家医院救治,但遗憾的是,男子伤口处已无法接上。据悉,该男子平时性格内向,目前已无生命危险,正留院观察。

据知情者介绍,该男子小江(化名),是赣榆区人,今年32岁,一直待在家中,平时很少与人交流。小江平时爱抽烟,由于自己没有固定工作,需要买烟时会伸手向父母要钱。事发当天上午9时许,小江又向父母要钱买烟。小江的家人有些生气,便说了他几句。随后,小江闷闷不乐地回到自己的房间。

过了一会儿,从小江的房间传来叫喊声,父母听到后立即冲进他的房间,推开门发现小江竟然用剪刀剪断了自己的生殖器,一家人顿时慌了。家人立即将小江送往赣榆区医院,医生初步处理后,让其家人将小江转入市第一人民医院。当小江被送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后,由于伤情严重,医生建议立即送往南京一家条件更好的医院。

当天,在市第一人民医院,由于事发突然,小江的家人并未做任何准备。在医院里,一名热心市民看到小江及其年迈的父母衣衫朴素,没有带被褥衣服等生活用品,赶紧跑到附近超市,买来被褥和生活用品送给小江的父母。两位老人感动不已,连声向好心男子说:“谢谢”。

当天下午,120急救车将小江送到了南京一家大型医院抢救。据介绍,由于伤情严重,加上受伤时间太长等原因,造成细胞坏死,小江的生殖器已无法接上,医生随即对伤口进行了相应处理。目前小江无生命危险,正留院观察治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