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企业与英国高校 合作推进高科技产业化

【连网】(通讯员 黄剑 武晓青)日前,福丰科技(连云港)公司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在我市高新区签订“人工智能国际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将引进该校的科研人员,转移转化国际先进成果,推动实现高科技产业化。市政协副主席赵波、方韬出席活动。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是一所英国公立大学,具有极高的学术研究声誉,是英国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军教学科研机构,在智能技术、信息处理、控制等领域具有国际一流的科学技术和科技人才储备。

福丰科技(连云港)公司,为高新区今年首批签约落地建设的科技型公司之一。福丰科技和埃塞克斯大学合作共建人工智能国际联合实验室,旨在加快国际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研公共服务能力,实验室将面向人工智能科学与技术领域科学教育与传播工作,研究范畴包括机器学习、工业大数据、机器人、数据挖掘及图像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