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万达影城 11月18日盛大开业

【连网】  (记者 杨锐冰)港城商业又将添新引擎。广大市民期待已久的连云港万达影城,即将于11月18日盛大开业。作为影城最大的亮点———IMAX厅,将带给你无与伦比的观影体验。记者获悉,全球有超过1000家影城拥有IMAX放映系统。IMAX旨在提供更宽广的视野、更清晰逼真的图像、更震撼的音效。连云港万达影城拥有首块IMAX银幕,全套设备从加拿大空运而来,造价千万,敬请期待震撼的观影效果吧!

什么是IMAX放映系统呢?据悉,IMAX(即Image Maximum的缩写)是一种能够放映比传统数字电影更大、更高解像度的电影放映系统。整套系统包括以IMAX规格摄制的影片拷贝、放映机、音响系统、银幕等。

IMAX采用双机数字投影系统、5.1声道立体环绕声音响、金属喷涂的银幕。音响是通过IMAX独有的激光校准技术来建造,音量是普通音响10倍,清晰度更强。

IMAX银幕高16米(大约是3-4层楼的高度)、宽22米。一个标准的IMAX影厅,银幕从左墙伸展到右墙,从地板延伸到天花板,顶天立地,有一定的弧度和倾角。这是为了给顾客提供一种非常强烈的包覆感,以达到更好的观影视角。

金属银幕上小孔是用来传送声音,金属银幕和双机投影机的完美结合,能够最大限度地还原清晰度。IMAX影片有2D和3D两种制式,这是根据影片导演的需求决定的。在观看IMAX2D电影时并不需要佩戴IMAX眼镜。IMAX特有的银幕高宽比例1:1.9,能够完美还原影片视效。

现在越来越多的国际大导演倾向于使用IMAX摄影机展现更身临其境的画面。连云港万达影城拥有首块IMAX银幕,全套设备是从加拿大空运过来,造价千万,对电影爱好者来说是一次历史性的观影革新,不用再为观看IMAX电影奔波外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