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跨龙尾河三座桥梁通车

【连网】三座桥梁分别是:苏宁广场北侧建联路跨龙尾河桥、通建路跨龙尾河桥及绿园路跨龙尾河桥。工程总投资约7000万元。项目的建成将极大改善华联广场交通拥堵的现状,优化华联、苏宁这一市中心核心商圈的交通动线,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重新整修并拓宽的扁担河路、龙西南路路面,以及绿园路跨龙尾河桥桥面已铺就沥青,施工人员除对两路一桥边缘进行局部完善外,另有工作人员分别在道路和桥梁划线,一些车辆和行人已能在道路和桥梁上缓慢通行。

据该工程现场负责人介绍,项目自2016722日开工以来,市城建控股集团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克服施工困难,快速推进工程建设,提前完成了项目局部路段和桥梁工程。其中,绿园路跨龙尾河桥桥面宽26米,可实现双向通行;原狭窄的扁担河路得到重修,其北侧绿化带外另增加一条宽5米通道;龙西南路也得到拓宽,其中绿园路跨龙尾河桥至扁担河路段拓宽至12米,通车后可实现车辆双向通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