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征地拆迁工作动员推进会召开

【连网】(记者 孙飞)9月29日下午, 市政府召开连徐客专连云港段征地拆迁工作动员推进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对连徐客专相关工作作出批示,市长项雪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尹哲强部署连徐客专连云港段征地拆迁工作。

杨省世批示指出,近日,连徐客专项目可研报告获得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即将进入开工建设阶段。这是我市交通史上的一件大事,成绩可喜可贺。当前,随着连盐、连淮扬镇、连青等多条国铁干线的加快推进和连徐客专的正式批复,我市迎来了铁路大建设、大发展的黄金时期。希望全市铁路战线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继续发扬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咬定目标,全力以赴,快速高效推进铁路征地拆迁和工程建设任务,为完善综合交通体系,加快构建连接“一带一路”的综合交通枢纽作出积极贡献。

项雪龙强调,连徐客专项目批复来之不易,对连云港的发展至关重要。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连徐客专建设的重大意义,倍加珍惜难得机遇,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斗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加快连徐客专建设上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协调服务等各项工作,为项目如期开工打好基础、创好环境。

项雪龙强调,相关县区、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咬定目标和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切实把人员配备到位,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序时进度,不折不扣、高质高效完成征地拆迁任务。要坚持阳光操作,严格规范管理,依法依规办事,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做到政策、标准和程序等全部统一,努力把工程项目打造成廉洁、阳光、放心的样板工程。要讲究方式方法,干出工作气势,形成浓厚氛围,激发全市上下同心同德、攻坚克难、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精神,树立连云港对外良好形象。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密切配合,以只争朝夕、善作善成的精神状态,确保在进度上、质量上达到或超过目标计划要求,为加快连徐客专建设、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上海铁路局徐州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东海县、海州区政府向市政府递交了目标责任书,东海县政府、海州区政府、岗埠农场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