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最新统计 连云港市持证社会工作者达567人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菲 通讯员 王丹)近日,2016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揭晓,全市有232人通过,同比增长88.6%,这意味着我市社工考试通过人数已经连续多年保持大幅跃升态势。目前,我市共有持证社会工作者567人,其中社会工作师190人、助理社会工作师377人。

近年来,市民政局认真贯彻《关于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高度重视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工作,会同有关部门积极抓好宣传动员、组织报名等工作。今年,全市社工考试报名人群积极踊跃,报名人数首次突破千人,达1105人,增幅为68%。同时,市民政局还加大教育培训力度,联合省财会职业学院,连续多年举办免费考前辅导班,帮助参考人员加强对社工考试课程的理解,促进提高考试通过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