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一带一路”连云港农业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上线

【连网】  (记者 王文 庄婷婷)昨日上午,我市举行“一带一路”连云港农业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副市长吴海云出席。

今年1月21日,市农委与北京派得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建设“一带一路”连云港农业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旨在全面推进我市农业信息化“2+N”工程,其中“2”即农业大数据中心和指挥中心,“N”即多个核心业务应用平台。据悉,该平台集成了云计算、物联网、传感网等多种信息技术,充分利用对象感测、数据采集、信息传输、分析决策、智能控制等各类先进技术,实现现代农业生产的实时监控、精准管理和远程控制,打造集农业资源管理、生产管理、技术服务、信息服务、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应用平台,用先进的信息技术支撑现代生态农业转型与可持续发展。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连云港工作站授牌仪式,并作农业信息化主题演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