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楼市火热 13个项目近24万平方米领证预售

【连网】  (记者 朱国操) 中秋已过,国庆将至。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当前绝对是买房卖房的大好时机。开发商动作频频,不断向市场注入新房源,为购房者提供丰富的选择。昨日,记者从市住房部门获悉,9月以来,市区(不含赣榆区)共有13个项目领证预售,涉及房源总面积约24万平方米,其中不少项目已开盘销售,为楼市火热行情“加油助威”。

今年的港城楼市迎来了多年未见的火爆行情,不仅“淡季不淡”,而且从目前的市场行情看,购房需求依然后劲十足。分析原因宏观方面,国家接连出台的楼市新政策极大地减轻了购房者的入市压力,特别是购买首套房、二套房的首付款压力大大降低,让刚需和改善型购房需求得到进一步释放。而从我市的房地产市场实际情况看,开发商灵活多样的销售策略功不可没,加快推盘节奏,利用各种节庆开展优惠促销活动,为市民购房创造条件。

另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节节攀升的房价,自上半年以来,随着房源销售的火爆行情,热点板块的热点楼盘不断提高房源售价来刺激市场,进而带动市区主要区域内的商品房价格全线提升。经过年内的几轮提价,个别楼盘的房价上涨幅度突破千元每平方米。近两期的全国百城房价统计数据显示,我市的房地产市场均价已突破6000元/平方米,领涨苏北。

越晚买房,所需成本将越高。开发商的提价策略让很多购房者的买房计划提前,楼市去化周期进一步缩短。在此背景下,房地产开发商的推盘热情被激发,各大房企均抢抓当前卖房好时机,加快项目建设,尽快领取预售证,借助节假日推盘入市。

据市住房局权威数据显示,本月以来,市区已有13个项目申领预售证,涉及商品房总量2800多套,面积约24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房近1800套,面积19.8万多平方米。这一数据较8月份有了大幅增加,可见市场供应端信心十足。

记者采访发现,很多领证项目已借助中秋节开盘销售,并将相关优惠促销活动延续至国庆期间。暂未公开的项目也在酝酿国庆假期前后的销售计划,因此,近期的港城楼市将不断传来新房源的开盘信息。对于购房者来说,可选房源丰富,购房政策宽松,开发商优惠力度延续,入市良机不容错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