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整治汽车客运站环境

【连网】  (记者 黄威)记者昨天从市运管处了解到,我市结合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大力整治苏欣快客站等市区汽车客运站环境,取得了明显成效,提升了城市窗口形象。

日前,市运管处“创卫”工作督查组到市区重点汽车站现场督办“创卫”迎检工作。督查组先后来到新浦汽车总站、苏欣快客站、城南汽车站、海州客运站等处,细致检查“创卫”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听取车站负责人近阶段卫生整治情况汇报,并对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难题,现场进行了点评和研究部署改进措施。作为此次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必检窗口单位,市区各汽车客运站自“创卫”迎检工作开展以来,紧紧围绕各项任务和考核指标,对站前广场、售票厅、行包房等场所进行了除“四害”工作,并组织开展卫生大扫除,清除垃圾死角,候车室、发车区、卫生间等重点部位实行专人保洁,规范车辆停放,取得了良好效果。但仍存在一些细节被忽视,一些问题未被重视,距离“创卫”达标仍有差距,需要尽快整改落实到位。

市运管处副处长、督察组组长杨雷告诉记者,汽车客运站是城市的窗口,代表着连云港的形象,要在细节上下功夫,实行精细化管理,要针对薄弱环节、重点环节,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巡查和劝导工作等,不断巩固和深化“创卫”成果,给旅客提供舒适环境和贴心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