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连网】  (记者 张晨晨)昨日下午,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和省委李强书记批示精神,对党办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杨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党办系统坚决贯彻“五个坚持”,突出围绕“一项基本任务、三项重要工作”新格局,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在服务保障上展现了新作为,取得了新成效。会议指出,正确认识和把握形势,是党办服务大局、做好工作的基础和前提,要善于从政治和全局看问题,观大势、明大事、知大局,认清风险挑战,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针对党办系统日常运转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着力解决问题,加强制度建设,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促进服务保障工作规范化。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认识、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当好参谋助手,搞好综合协调,强化督促检查,不断提升党办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