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公安城管联手 疏通道路“肠梗阻”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金涛 耿亚琼)18日,市交警支队主城区各个路面大队联合城管等部门,共同对路面妨碍交通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违停等各类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当天,交警部门拖移“僵尸车”8辆,查扣脱审未年检车辆12辆,处罚非机动车违法行为600起。据了解,即日起,市交警支队还将对查证确属的“僵尸车”采取强制拖离,该行动将持续到9月底。

18日,交警支队海州一大队的民警来到市妇幼保健院附近,对这里违停的机动车以及非机动车进行管理。早上8时30分,已有不少到医院就诊的市民将非机动车停放到了医院北门门前的黄色网格线中,交警和城管立即要求相关人员进行清理。

同时,位于直销市场南门的建设路道路狭窄、商铺林立,车辆违停、非机动车随意停放、商贩占道经营等现象比较突出,交警海州二大队联合城管海州二大队,对这一路段集中进行了整治。经过联合整治,该路段违停、占道经营现象已基本不见。在整治行动中,交警海州三大队还在海连西路发现了一辆车号为苏G71792的黑色帕萨特轿车存在多起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民警将车辆暂扣,等待进一步处理。

在全天的整治行动中,共发现并拖移“僵尸车”8辆,查扣脱审未年检车辆12辆,清理占道经营户67户,劝导告知占道经营户1200家,开具违停告知单2100张,暂扣无牌无证机动车26辆,处罚非机动车违法行为600起,使主城区的交通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