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中央华府部分排屋业主很烦恼 水流细得像筷子

【连网】  (记者 王瑞 )“我们小区十几栋排屋水压都不够,水龙头流出来的水细得像筷子。”近日,市区中央华府小区业主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小区内部分居民用水十分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关注一下。

18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住在D7号楼3楼的张女士打开自家的水龙头,水龙头刚开始还能流出一些水,可是没过一分钟,水流就变小了,细得像筷子。张女士说,她去年入住该小区,水压一直正常。“最近十几天,水压却不够。”水压特别小的时候,他们只好用桶接满水冲马桶。

“特别不方便,这段时间,我基本上就没在家洗过澡。”张女士说,她还问过物业几次,但都没有结果。除此之外,张女士家的衣服也都是攒好几天,等到水压稳定的时候才能洗。“实在不行的时候,我就带着女儿到我妈家洗澡、洗衣服。”

另一户居民李先生家正在装修,对于水压不稳定的情况,他表示:“最近我也是醉了!”由于正在装修,自己和家人还没搬进新家,只是偶尔发现水压不稳。“有一次我们正在铲墙,想要用水冲的时候发现水压不够,水根本出不来。”李先生说,邻居家水压不够,热水器都用不了。“刚开始还以为是热水器坏了,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水压不够。”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内的康缘物业服务公司。物业公司客服中心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她只知道小区部分排屋水压不足,现在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检修,可是具体原因她并不清楚。

接着,记者联系到自来水公司的客服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接到该小区居民的报修电话,自来水公司的维修人员已开始检修,前期对检查出的漏水点进行了封堵,并加装了闸阀,可是效果并不明显。“维修人员怀疑小区部分自来水管线,可能与市政管网串线,正在对小区及周边的管线进行排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