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花果山大道将于今年11月底全线贯通

【连网】(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孙浩然)今年9月5日开工的花果山大道贯通工程,已经敲定全线贯通日子:11月底建成通车。记者从市城建控股润科集团获悉,届时该段道路将打通花果山大道的中间阻塞,实现花果山大道的全线贯通。需要提醒的是,由于目前施工队伍采取半幅封闭的方式,为了保证大家顺畅出行,建议上下班高峰期驾车的市民朋友们从学院路和苍梧路绕行至凌洲路,再上花果山大道。

花果山大道贯通工程于今年9月5日开工,分为道路、雨水、污水工程,并同步实施路灯等城市家具。工程总投资1000万元,由城建控股润科集团负责,是连接花果山大道与朝阳东路,沟通城市南北核心线与旧城东西线最便捷的通道。据介绍,花果山大道南延段全长1800米,红线宽60米,为双向六车道,本次实施的为因拆迁问题影响的最后长400米、宽30米东半幅路段。

记者获悉,该工程实施期间,花果山大道南延将采取半幅封闭半幅通行的方式,为了保证大家顺畅出行,建议有条件的车主从学院路和苍梧路绕行至凌洲路,再上花果山大道。润科集团将协调并安排专门交通疏导员指挥交通,确保交通有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