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黑林小学教师柏纪荣先进事迹省市媒体采访团走进赣榆

QQ截图20160913152541

QQ截图20160913152523

QQ截图20160913152529

【连网】  近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教育厅主办,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赣榆区委宣传部、连云港广电台、赣榆区电视台、江苏广电总台城市频道承办的省级重大典型柏纪荣老师媒体采访活动在赣榆区举行。

活动首先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中国妇女报、新华日报、江苏教育报、省电视台、省电台、扬子晚报、现代快报、江南时报、中国江苏网、市电台、市电视台、连云港广播电视报、连云港发布、连网、连云港传媒网和赣榆区的媒体记者参加见面会。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赣榆区委书记孙爱华,连云港市教育局副局长臧雷,赣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及市委宣传部、赣榆区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见面会。

滕雯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的关心、重视下,在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下,我市围绕“美德照亮港城”品牌的引领作用,构筑道德风尚高地,推进先进典型的培育工作,先后涌现了全国重大典型“雷锋车组”,王继才、王仕花夫妇的开山岛夫妻哨,“全国最美基层法官”姜霜菊等一大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为连云港的广大干部群众树立起了精神坐标和学习榜样。今天,柏纪荣同志被选为省级典型,宣传报道柏纪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精气神,充分汇聚践行“十三五”五大发展理念的强大精神力量。她真诚希望广大媒体朋友以独特的视角、传神的镜头深入挖掘柏纪荣同志的先进事迹,生动地诠释柏纪荣同志的可贵精神,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孙爱华致辞并向媒体朋友介绍柏纪荣的先进事迹,他指出,柏纪荣是我区近年来涌现的又一重大典型。作为一名普通的山村教师,她三十年如一日坚守山村小学,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崇德向善的师德内涵,是全区优秀老师群体中的杰出代表,她是扎根山村的“摆渡人”,是致力教研的“有心人”,是满腔大爱的“守护人”。

孙爱华强调,先进事迹感人至深,榜样精神催人奋进。优秀的典型总是能够带动影响更多的人,这需要更大的宣传力度,需要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更需要在座各位新闻媒体界朋友们的鼓劲加油!他希望,通过这次宣传,能够把典型的作用进一步发挥,把榜样的力量进一步弘扬,激励更多的群体扎根基层,心系群众,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柏纪荣先进事迹的短片。 

媒体见面会之后,又举行了柏纪荣老师先进事迹新闻发布会,邀请了柏老师的同事、学生、家人,通过实例谈自己眼中的柏纪荣,感受柏纪荣老师大爱无疆、崇德向善的师德内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