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区总工会举办文艺演出 向小区建设者送欢乐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贾元元 通讯员 王红 陆洋)“吃到了月饼,领到了啤酒,还看上了晚会,真好!”9月2日晚,连云区总工会、连云开发区和板桥街道举办“欢乐送工地,一起过中秋”活动,贴心的服务、精彩的演出,让100余名来自鸿桥花园安置小区的农民工度过了一个温馨而难忘的夜晚。

近年来,不少外来务工人员参与连云开发区开发建设,如何让他们在工作之余享受精神文化需求成为当务之急。去年以来,连云区总工会结合组建农民工工会的具体要求,根据农民工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需求,为加入工会的农民工不定期送安全、送文化、送法律。

鸿桥花园安置小区的建设者绝大多数来自外地,由于工地远离城市,交通不便,他们很少能够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当晚,穿着整齐干净的农民工被安排在了前排,不少都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观看演出。演出中,演员与观众面对面、手拉手,无论是舞蹈还是歌唱,都使观众发出由衷的赞叹和热烈的掌声。演出前,主办方还向农民工发放了中秋慰问品,颁发了组建农民工工会的铜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