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今年上调的养老金,预计9月底到手!

【连网】  目前上海、北京、陕西、云南、辽宁、广西等地已对外公布了养老金具体调整方案。

对此,江苏的退休人员也关心:今年上调的养老金何时到位?

从有关部门获悉,江苏今年调整的养老金,预计9月底补发到位。

连云港人悬起太久的心终于可以落下来了!

剩下的是坐等人民币入账吧!!

爸妈的养老金又涨啦!

国家人社部、财政部下发通知,从2016年1月1日起,为2015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提高基本养老金水平:

总体调整水平为2015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6.5%左右。

并非每个退休人员养老金都涨6.5%

需要注意的是,6.5%左右这个调整水平是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待遇调整的总体水平,而不是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分别以各自养老金水平为基数,都按6.5%的比例调整,更不是简单地对每个退休人员都按6.5%增加养老金。

 

9月底补发到位

目前,江苏省有关部门按照国家部署、结合本地区实际,制定了具体的调整方案,已上报到国家财政部、人社部,批准后将在全省推开实施。

养老金调整后的标准从今年1月1日起执行,补发的养老金会尽快发放到每个退休人员的银行卡或存折上。

赶紧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咱爸咱妈

让老人们高兴高兴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