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东海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便衣中队驾车夹击抓捕逃犯

【连网】  (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何 斌 赵小超)日前,东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便衣中队在县城晶都大道上驾驶汽车、摩托车和警用电动车,通过前后夹击将汽车内一名涉嫌寻衅滋事的网上逃犯高某抓获,过路群众纷纷驻足观看,还以为是在拍摄电影。昨日据东海警方通报,高某已被刑事拘留。

8月31日上午,东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便衣中队民警和队员分别驾驶汽车、摩托车和警用电动车守候在逃犯高某最近经常出现的晶都大道旁。下午2时40分许,高某乘坐一辆轿车出现在晶都大道上,便衣中队队长立即用对讲机通知在各个路口守候人员向高某乘坐的车辆靠近,准备伺机抓捕。

当高某的车辆行驶到晶都大道与迎宾大道交会处遇到红灯停下时,队长一声令下,守候和尾随的车辆将高某乘坐的汽车团团围住。高某的车辆几次倒车将警用电动车撞倒,试图从夹缝中逃窜都没有成功,高某感到无路可逃,只好下车束手就擒。

当时周围很多过往群众停下来观看,还以为导演在拍摄警匪片呢。当他们知道是特警在抓捕逃犯时,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赞许。经查,高某,男,34岁,东海青湖镇人,2016年2月4日下午2时许,伙同他人在青湖镇将人打伤后外逃,后高某被移交青湖派出所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