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国通缉的特大逃犯胡明亮在江苏响水被抓获

【连网】  8月30日下午六点多,在江苏盐城市响水县小尖郭庄境内上演了一起场面非常激烈的抓捕行动,抓捕过程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在逃跑时开车连续撞击警方3辆车,其中有一名民警左膀流血光荣负伤,嫌疑犯最终被响水民警当场抓获。据了解,这名嫌疑犯正是近日全国通缉的特大逃犯胡明亮。

▲嫌疑犯被响水民警抓获

▲涉事车辆

民警负伤

8月24日,新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执勤民警在平原路与107国道交叉口盘查一辆黑色无牌照起亚K5轿车时,而后轿车闯卡、加速逃跑。当地民警立即组织追查,黑色轿车在逃跑过程中,车上1名男子持枪射击民警。

驾驶员闯卡后沿平原路向东、经八路向北、后沿307省道向东逃窜,逃至延津县胙城乡大韩村北地时,侧翻掉进路边沟内,从车上下来4名男子经玉米地向南潜逃。

经过警民联合,逃跑的4名犯罪嫌疑人中,目前仅剩最后1人在逃。

逃跑犯罪嫌疑人叫胡明亮,是江苏连云港灌南县人,现年37岁,浓眉大眼。请大家踊跃检举揭发,发现线索请立即拨打110。 凡发现提供线索的,警方奖励现金1万元;直接抓获扭送的,奖励现金3万元。

事件回顾:

新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执勤民警在平原路与107国道交叉口盘查一辆黑色无牌照起亚K5轿车时,发现车内有撬杠、大锤、断线钳等作案工具。经公安网查询,车主杨霞,系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人,其丈夫于九华、儿子于洪泽均为前科人员,据此判断车上人员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根据搜索足迹判断,车上人员分别向大韩村西南、东南方向逃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