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从黄海到里海 中哈友谊汽车摩托车拉力赛正式发车

【连网】  8月8日,“从黄海到里海——2016年中哈友谊汽车摩托车拉力赛暨连云港“一带一路”旅游宣传活动”在黄海之滨——徐圩新区正式发车。本次活动由哈萨克斯坦东干人协会、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江苏智美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IMG_7571

市旅游局局长王芬授旗

市旅游局局长王芬授旗

IMG_7567

从黄海到里海——2016年中哈友谊汽车摩托车拉力赛起点是中国黄海岸边的连云港徐圩新区,终点为里海之滨的哈萨克斯坦阿特劳,途经开封、西安、兰州、乌鲁木齐、霍尔果斯、阿拉木图、阿斯塔纳、阿特劳,总里程约9780公里,其中中国境内约5100km,哈萨克斯坦境内约4678Km。

881571659641821557

2013年9月7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哈萨克斯坦纳扎尔巴耶夫大学作重要演讲时提出,共同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得到欧亚大陆各国纷纷响应。哈萨克斯坦总统提出了“光明大道”经济计划,也包含着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重振经济等一系列方略和目标。在这些方面,中哈有着广泛的共识和共同利益。

IMG_7598

中哈两国是山水相连的近邻,连云港是“一带一路”交汇点、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的首个节点城市,也是中哈物流中转基地和上海合作组织出海基地,举办穿越两国的“从黄海到里海”汽车摩托车拉力赛,将更加有力地宣传连云港在国家战略中的地位,更好地宣传连云港的旅游城市形象,更好地宣传徐圩新区优越的投资环境,拉近两国民众的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

QQ图片20160808175014

汽车摩托车拉力赛是一项充满激情的运动,也是汽车摩托车产品性能的挑战与考验,据了解,本次拉力赛用车全部采用自主品牌的汽车摩托车,将为中国汽摩产品进一步进入中亚市场,做大力宣传与推广。本次拉力赛还将举办系列活动,邀请中国企业家与哈萨克斯坦企业家进行联谊,增进了解,双向拓展商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