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6年本三理科投档线南医大康达学院全省排第一

【连网】  (记者 杨锐冰) 8月2日,江苏省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本三批次正式投档,康达学院生源质量再创新高。理科投档线311分,高出本三省控线46分,最高分364分;文科投档线307分,高出本三省控线25分,最高分334分。其中,临床医学专业分数线为329分,比投档线高出18分,比本二分数线高出14分。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信息显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6年江苏省普高招生本三批次理科投档线省内院校排名第一。

2013年,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半年迁至连云港。明年,康达学院迁至连云港校区后的第一批学生即将毕业。3年时间里,康达学院在本三院校中的知名度不断提升。其优势专业临床医学更是备受青睐。今年,康达学院还新增了医学信息工程专业,为各大医疗单位提供计算机人才。

此外,康达学院和南京医科大学共享23所附属医院和50多所教学医院资源。康达学院的在校生每年都有机会去南京医科大学等省内外医科院校相应专业学习半年到一年,享受和本一学生一样的学习平台。同时,还可以申报南京医科大学的访学项目和各类奖学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