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一乘车丢了重要物品 的哥物归原主

【连网】  (记 者 徐中磊 实习生 蒯 伟)  8月2日上午,市民邵先生在乘坐出租车时丢了驾驶证、银行卡等物品,后在连云港阳光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司机仲伟彦和其同事的帮助下,失物很快完璧归赵。

当天上午,邵先生在市车管所审完驾照后,去墟沟办事。办完事后,他坐上连云港阳光汽车出租有限公司仲伟彦驾驶的出租车返回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中云街道的家里。“应该是下车掏钱付车费时不小心把装有驾驶证等物品的皮套落在出租车上了。”邵先生告诉记者,到家后,他才发现驾驶证丢了。“里面不仅有驾驶证,还有一些其他重要的物品。”就在邵先生万分焦急的时候,他接到了连云港阳光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在电话中,工作人员向他询问了一些情况,并告诉他,他丢的东西已经被该公司的出租车司机仲师傅捡到,并上交到了公司。

原来,当天上午,仲师傅送完邵先生之后,又接连送了两批客人。就在他把车停靠在路边休息的时候,突然发现车后排座位上有一个黑色的皮套。打开一看,里面有一张驾驶证、两张银行卡,还有一张通行证。“当时我就想,丢东西的人现在一定很着急。”由于不知道失主的联系方式,仲师傅立刻驱车将失物上交公司。

公司领导接到仲师傅上交的东西后,通过多种途径辗转联系上了邵先生。随后,派人专程将失物送还邵先生。拿到失而复得的物品,邵先生的心情非常激动,一再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