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区查处34辆问题摩托车 净化道路环境

【连网】  (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金 涛 颜明士) 年审过期、无牌无证,这样的摩托车上路行驶就是安全隐患。昨天上午,市交警支队海州二大队结合“创卫”,对市区朝阳中路的交通秩序进行集中整治,一上午共查处了34辆停放在路边的“问题摩托车”。

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在市区朝阳路市中医院门口,市交警支队海州二大队民警集中对停放在医院门口的摩托车进行整治。记者到达现场时,看见民警正在对看管车辆的人员详细说明。而道路边停放的一辆拖车上已有七八辆被查扣的摩托车。查处过程中,民警同时还向110指挥平台报备所查扣的车辆。对未年审、套牌及不挂车牌的摩托车,民警现场将车拖移。

据海州二大队副大队长阚苏承介绍,交警部门一直以来都在开展动态交通秩序整治。在整治过程中,交警部门发现,在朝阳中路的两侧,尤其是市中医院、商场、超市等地方停放不少问题摩托车,所以,二大队集中警力,此次行动重点对未年审、长期不挂号牌的摩托车进行查处。

据统计,仅一上午时间就查处问题摩托车34辆,有效净化了城区道路通行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