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6年江苏省高招本三今日征求平行志愿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李红宝)8月5日,笔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江苏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文科类、理科类本科第三批填报征求平行志愿时间为8月5日9:00至15:00。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网上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含院校服从志愿),并对自己所填报信息的准确性和安全性负责,不需要现场签字确认志愿信息。

本次征求平行志愿计划详见《江苏省2016年文科类、理科类第三批本科院校征求平行志愿计划》(考生可通过计算机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jseea.cn浏览或下载)。本次填报征求平行志愿的对象为文科类不低于282分、理科类不低于265分,且学业水平测试等级符合我省和拟报考高校要求的考生。前期未填报文科类、理科类第三批本科院校平行志愿但符合有关要求的考生,可以填报本次征求平行志愿。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含院校服从志愿)。考生填报的志愿信息网上提交成功后,志愿即有效。在填报截止时间前,考生可上网修改自己的志愿信息;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更改考生志愿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