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省“八一”拥军慰问团 来连慰问驻连部队官兵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贾元元  通讯员 王业辉) 日前,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曹德信带领省“八一”拥军慰问团来到我市,慰问了驻连73201、73202部队官兵。慰问团成员由省民政厅巡视员凌航及省军区和省民政厅有关工作人员组成,连云港警备区司令员周瑞峰和连云港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王加培及市双拥办主任李锦华陪同慰问。

慰问团首先来到73201部队赣榆区下口驻训点,听取了驻训部队训练情况汇报,随后慰问团赶往灌云县五图河驻训点,慰问在这里驻训的73202部队,并分别发放了慰问金。曹德信在慰问中表示,“八一”建军节到了,慰问团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驻守在连云港的部队官兵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前一段时间,盐城遭遇特大龙卷风、冰雹袭击,驻连部队闻令而动、挺身而出,积极参加抗灾救援工作,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牢记宗旨、服务人民的光荣传统和英勇顽强、吃苦耐劳的战斗精神,践行了中央“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的时代要求,希望广大官兵再接再厉,继续为国防事业、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