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安徽母子连云港海边溺水 救生员及时相救

【连网】(记者 王健民)24日,来自安徽淮北的母子俩在连岛大沙湾游乐园洗海澡时溺水,现场救生员吴龙第一时间冲向事发水域将母子俩成功救上岸。

当晚6时50分,正在连岛大沙湾游乐园岸边巡视的救生员吴龙突然听到西边游泳道有人正在呼救,他一看,发现一名女游客和一名儿童正在海水中向岸上挥手。吴龙第一反应就是有人溺水了!那边的水位大约有两米,游客一旦下沉后果不堪设想。吴龙来不及多想,迅速跳入海水中向呼救的游客游过去。身体素质过硬的吴龙不到一分钟就游到两位游客身边。这时女游客已经把自己的孩子抱在怀中,因体力不支两人正在下沉。吴龙快速转移到女游客的身后,两只手从后面抓住女游客和孩子奋力向岸边游去。两分钟后到达浅水区,吴龙抱着孩子来到沙滩上,女游客在惊魂未定中走到岸边。

原来,当时女游客带着自己5岁的儿子在浅水区洗海澡,但是不知不觉中随着海浪滑向了深水区,当女游客发现脚下踩不到海底时已经迟了,于是赶紧呼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