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领导视察 夏季人才交流大会举办情况

【连网】  (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朱泳名)昨日上午,副市长董春科到振兴花卉城视察我市2016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举办情况。

在大会现场,视察组一行向多家企业单位了解目前的用工情况,在与求职者的交流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专业、工作经验和薪资要求,并鼓励他们不断积累工作经验,迎接新挑战。    

据了解,此次大会以招聘单位现场设展、交流洽谈的形式进行,参会单位194家,提供岗位数1422个,累计需求数5034人,涉及制造、新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石油化工、教育咨询、电子商务等25个行业。所提供的岗位主要面向应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硕士及其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拥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各类人才以及各类技术、管理人才和我市当前各行各业紧缺急需的专项人才。当天,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有2763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