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委610办公室原主任公方才被提起公诉!

【连网】  江苏省检察院官方网站今天发布消息:连云港市610办公室原主任公方才被提起公诉!

江苏省检察院官方网站截图

江苏省连云港市委610办公室原主任,连云港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调研员,连云港市消防协会原副会长公方才(正处级)涉嫌受贿罪一案,7月18日,已由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公方才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公方才,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公方才利用担任连云港公安分局局长、连云港市公安局副局长、连云港市委610办公室主任、连云港市BRT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连云港市消防协会副会长、连云港市公安局调研员等职务便利,多次非法收受他人所送财物,为他人在消防资质、业务经营、群体性事件处置、驾校业务、人事调整、职务晋升、车牌照办理、BRT道路改造等方面谋取利益,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新闻链接

▲公方才

据了解,公方才在2013年1月28日被免去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市委610办公室主任职务,改任市公安局调研员一职。

2015年4月24日江苏省纪委网站发布消息:连云港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公方才(正处级)涉嫌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2015年7月23日,江苏省检察院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江苏省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连云港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公方才(正处级)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