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建筑公司路边建市场 路政大队彻底取缔除隐患

【连网】  (记 者 梁洪胜 通讯员 赵 容 夏鸿鹏)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深入开展,市区路政大队开展路域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取缔了辖区内两个大型占道经营市场,并拆除十几处违法建筑及大型标志牌。

据市区路政大队负责人介绍,近期执法人员通过巡查发现,部分国省干线公路沿线出现了路边市场,部分建筑公司将市场建在路边,导致沙石等建筑材料占道,影响了公路安全。经过前期现场勘查,执法人员对相关负责人下发通知,要求立即清理市场,消除安全隐患。由于相关建筑公司负责人拒不整改,市区路政大队调来大型机械,将两家市场及时取缔。

为取得此次专项行动的实效,市区路政大队高度重视,积极联系公安、城管、养护等部门联合执法,同时大队机关科室人员除值班人员留守保持正常办公外,全部下沉到各个中队,全力开展巡查督查和路域整治工作。

据介绍,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还对辖区内323省道、319国道沿线堆积物、建材、渣土等进行彻底清理。截至目前,市区路政大队出动执法车辆32台次、执法人员122人次、勤杂人员20人次、装载机等机械12台次,对公路上摆卖摊点37处、建筑工地材料堆放物13处进行清理,拆除违法建筑2间、非公路标志牌51块、大型广告牌12个,及时查处损害公路附属设施案件2起,我市国省干线公路沿线环境得到显著改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