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首届“万千杯”蛋糕艺术节昨开幕

【连网】  (记 者 徐 高 通讯员 邱永凤) 昨天上午,首届“万千杯”蛋糕艺术节暨淮海糕饼博物馆开馆仪式在海州开发区江苏万千食品投资有限公司隆重开幕!能够容纳50人同时手工制作糕饼的DIY万千生活馆也开门迎客!

艺术节旨在向消费者提供优质美味面包、蛋糕的同时,让消费者走进万千食品,鼓励消费者亲自参与体验,更好地了解食品制作工艺流程与食品安全知识,更好地了解糕饼文化,从而更喜爱面包和蛋糕,不断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

为弘扬中华糕饼文化,将淮海文明与淮海糕饼文化发扬光大,万千食品投资800余万元,在万千食品工业园区内建设了淮海糕饼博物馆。淮海糕饼博物馆,包括文化主展厅、蛋糕世界、面包花园、生产工艺流程参观、DIY亲子互动,以及糕饼礼品与文创商品售卖等,将糕饼文化展陈与现代糕饼生产展示相结合,实现文化教育与工业旅游的完美融合。

据悉,由翟红军先生创办的江苏万千食品投资有限公司于2005年6月进驻连云港,秉承“质量是企业生命”的原则,先后在江苏南通、盐城、连云港市区及县区成功开设了68家直营连锁店。2012年万千糕饼投资5000余万元,在海州开发区新建了集生产、研发、仓储、文化与体验为一体的华东地区一流的现代化烘焙食品工厂,总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