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网恋女孩竟是骗子 外地小伙连云港报警抓“女友”

【连网】  (记 者 梁洪胜 通讯员 周宗江) 网恋十几天,女孩要求小伙子来港城见面,并让对方给自己买鞋、买包、买项链,后再不愿见面。7月14日上午,外地小伙子小赵发现上当后报警,请求民警帮忙抓“女友”。

安徽小伙子小赵今年24岁,在一家快递公司上班,平时工作很辛苦,但一个月也有五六千元的收入。由于小赵平时工作比较忙,至今也没有结婚。7月初的一天,他在网上结识了一位自称家住连云港的女孩小丽。“她通过QQ主动加的我,然后我们开始聊天,聊得很开心!”小赵说,在小丽的询问下,他将自己的工作、收入、家庭情况都一一告诉了对方,“但关于她的工作、家庭情况就是不愿多说。”

小赵说,小丽的头像很让人心动,所以自己对于两人之间的缘分非常珍惜。网聊了十几天后,小丽便要求小赵从安徽来连云港与其见面。

随后,小赵向公司请了几天假来到连云港。在市区解放路一家商场门前,两人见了面。小丽的打扮很朴素,脚上穿的鞋子甚至有些破旧,虽然没有网上照片上那么漂亮,但小赵并不介意。随后,两人一起逛街,一起吃饭,小赵说,在相处的过程中,他不时地想多了解小丽的家庭情况,问她在哪里工作,住在哪里。“她都避而不答,表情很严肃。”小赵说,在逛街的过程中,小丽总是不停地回短信,有时接打电话都要躲到远处。

第二天,小丽带着小赵来到商场里,“他要我给她买鞋子、包和金项链!”很快,小赵花光了身上带来的5000元钱。而这时小丽的态度也发生了变化,“她不愿意见面,也不回短信、不接电话。”

小赵感觉受骗后,一边恳请小丽见最后一面,一边报警请求民警帮忙抓“女友”。当天上午,在市区一家快餐店,民警将小丽带回了派出所。

7月15日上午,记者在派出所内见到了小赵。小赵说,现在自己知道是被骗了,希望别人不要再上当。经过民警查询,小丽跟小赵所说的个人信息都是假的。目前小丽因涉嫌诈骗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