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悬赏通告】海州警方悬赏贰万缉拿命案逃犯

【连网】2016年5月1日晚,连云港市海州区海连中路发生一起命案,致1人死亡。经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缜密侦查,封顺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在逃。

犯罪嫌疑人封顺,男,汉族,26岁,户籍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杨集镇同阳村三组15号,身高178cm左右,体型微胖,连云港口音,短发。

广大市民如发现此人,请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的公安机关给予奖励人民币贰万元,并严格为之保密。

联系人:海州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夏警官 15805130499。

2016年7月15日

附:犯罪嫌疑人封顺照片

IMG_2194

温馨提示:为了早日将犯罪份子绳之以法,大家可通过微信群及朋友分享传播告知,以免给社会带来更大的危害。

68478e72-1ba7-419d-b57b-5e59943d43bb

海微警截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