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警民接力寻找钱包主人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焦轩 张相彪)7月9日晚上,一位市民在花果山大道上捡到一个钱包,他并没有多想而是直接将钱包交给了正在附近执勤的交警。交警接力寻找了两天,最终将钱包物归原主。

7月9日晚上7点多,市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的交警们正在体育中心附近执勤。这时,一位市民突然拿着一个钱包走了过来。他说,他是在花果山大酒店附近的公交站台捡到的,希望交警帮忙寻找失主。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交警当即联系了110指挥中心,不过遗憾的是,一直到当天晚班结束,都没有人来寻找钱包。

第二天一上班,交警们再次仔细地检查了钱包,发现里面有一张医保卡。交警们带着希望前去相关医院打听,结果很遗憾,在医院并没有找到相关信息。无奈之下,交警只能再次查看钱包,里面还有学生卡、饭卡、银行卡、钱、照片、发票。交警将目光停留在了银行卡上。

通过查看银行卡,看到上面有个名字。交警就通过人口信息去查询,发现本市只有3个同名的,分别是1999年、2013年和2016年出生的。2013年和2016年出生的人,肯定没有银行卡,最终锁定了钱包的主人,并顺利联系到了失主。12日上午,失主刘同学听说自己的钱包找到了,连忙赶到了开发区大队。

原来这名刘同学乘坐公交车时,顺手把钱包放在站台凳子上了,随后同行的朋友急着要走,他就把钱包给忘记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