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龙尾河绿化带垃圾已清除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锦林)“在媒体的关注下,原沃尔玛超市东边的龙尾河绿化带里的垃圾已经被清除了,绿化带恢复了原有的本色——绿意葱茏。”7月12日,热心市民给本报反馈,日前,市区原沃尔玛超市东侧绿化带内的垃圾已经被绿化养护单位清理干净了,绿化带环境面貌发生了明显改观。

6月23日,《连云港龙尾河绿化带垃圾难清理 卫生很糟糕》一文,反映了市区原沃尔玛超市东边的龙尾河绿化带里堆积有大量垃圾,长时间没人清理,造成绿化带环境卫生较差,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报道刊发后,绿化带垃圾堆积问题引起了龙尾河绿化带管护单位的注意。6月25日,龙尾河绿化带关乎单位组织人员先期对绿化带里堆积的大量快递包装垃圾进行了清理,使原沃尔玛超市东边部分绿化带恢复了整洁。近日,又组织人力和清运车辆对原沃尔玛超市东边绿化带其他部位堆积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进行了清理,将原先存积在绿化带内的垃圾清除干净,恢复了绿化带应有的面貌。

7月12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原沃尔玛超市东边的龙尾河绿化带,看到原先堆积在绿化丛中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快递包装垃圾都已不见了,绿化带重新变得干净整洁了。不过,在刚清理干净的绿化带中,又有人将几块拆卸下来的废弃装饰板扔在里面。对此,市民希望相关单位加强对绿化带的维护管理,同时呼吁附近商家不要将垃圾倒到绿化带里,以免刚恢复整洁的绿化带又被垃圾侵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