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中蓝连海两项技术入选石化行业重点支撑技术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王艳)近日,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联合会公布了环境保护与清洁生产重点支撑技术名单,经过激烈竞争,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拥有的“耦合高效微生物菌剂的高氨氮废水处理技术”、“含酚、含有机酸类工业废水综合治理及资源化利用技术”两项专利技术被评为2016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环境保护与清洁生产重点支撑技术。

为积极适应国家新的环保要求,解决制约石油和化工行业绿色发展的突出环境问题,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环保协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征集和评选适用于石油和化工行业清洁生产、环境保护工作的先进技术和装备的活动。该项评选旨在落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要求,解决石油和化工行业污染治理难题,推进清洁生产和节能减排技术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在行业内具有十分重大的影响力。

中蓝连海此次入选的两项技术紧扣环境保护战略主题和工业废水处理市场需求,理念领先,技术成熟,已在国内多个煤化工、石油化工、染料、医药等行业废水处理工程中应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