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看到他请报警】开发区7.9命案悬赏通告

悬 赏 通 告

2016年7月9日凌晨,连云港市开发区中云街道发生一起命案,致1人死亡。经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缜密侦查,田恒明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在逃。

2

犯罪嫌疑人田恒明照片

犯罪嫌疑人田恒明,男,汉族,1976年7月20日出生,户籍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开发区中云街道隔村东庵23号,身份证号码:320703197607205533。

体貌特征:身高170cm左右,体型偏瘦,连云港口音,短发,肤色偏黄较暗,左手面纹有黑色字体,两臂和前胸有纹身,图案不明。

犯罪嫌疑人田恒明现已被上网追逃,广大市民如发现此人,请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因提供线索直接抓获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伍万元,并严格为之保密。

联系人:开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辛警官 15861239069,王警官 15861236536。

2016年7月11日

温馨提示:为了早日将犯罪份子绳之以法,大家可通过微信群及朋友分享传播告知,以免给社会带来更大的危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