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9轮督查连云港48个小区 小区创卫正加紧整改

1

【连网】  (记者 朱国操)为了推动物管小区扎实开展创卫工作,我市住房部门近期邀请市爱卫办、自来水公司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联合督查组,在市区范围内先后开展了9轮督查,共督查、复查物管小区48个,并对15家工作不力的物业服务企业予以通报批评。昨日,记者从市住房部门获悉,在前期发现问题的基础上,目前各物管小区正在加紧整改,除“四害”工作也在快速推进中。

针对前期的督查工作中,不少小区内存在道路、广场、绿化带等共用场地损坏严重;垃圾桶、各种井盖不符合要求,普遍存在破损缺失,垃圾桶未盖桶盖;乱搭乱建、乱堆杂物现象普遍等突出问题,市住房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物业服务企业对创卫工作重视不够,工作不力,是这些问题存在的主要原因。”为此,经过9轮督查,该局先后对连云港市鸿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连云港万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连云港国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5家物业服务企业在全市范围内通报批评,并对企业法人进行了约谈。

“督查工作对物管小区创卫工作的促进效果正在逐渐显现。”该工作人员说,目前,存在问题的物管小区正在加紧修缮硬件设施,清理卫生死角,处理毁绿种菜等行为,小区内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昨日上午,记者在市开发区昌圩湖小区看到,工作人员正用机械对小区绿化带进行彻底清理。

“下一步,我们将有针对性地对各物管小区的整改工作进行复查,确保前期发现的问题得到彻底解决。”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将继续督促各物管小区除“四害”工作的开展,利用此次创卫工作的契机,将一些小区长期存在的管理顽疾彻底清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