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第四届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总决赛昨举行

cw03a02a

【连网】  (记 者 李国瑞 文/图 实习生 张丽萍 通讯员 刘德波)7月2日,由市体育局和市健身气功协会联合主办的2016年江苏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连云港市第四届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总决赛在淮工通灌校区体育馆开赛。来自全市23只代表队近200名健身气功站点习练群众参赛,竞赛项目分为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四种功法,每个项目规定时间为六分钟。

据了解,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是国家、省、市体育部门开展的一项品牌赛事,我市连续举办了四年。通过比赛,带动和激励更多的人参与体育活动,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在推动“健康连云港”建设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近年来,我市健身气功活动得到了长足发展,参加活动的人数、项目都有了显著增加,健身的组织网络更加健全,凝聚力更加强大。目前,全市注册健身气功站点310个,习练群众日益增多,突破了去年的15000余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