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盐河路一供水管道被挖断 多小区停水

IMG_1109

【连网】(记者 梁洪胜)6月27日下午5时许,市区盐河路一路口,正在施工的挖掘机不慎将一根地下供水管道挖断,大量自来水喷涌而出,导致附近多个小区停水。市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紧急赶往现场,经过几个小时的抢修,破损管道修复,停水小区恢复供水。

“家里突然停水了!”6月27日下午,家住市区盐河路仕方国际小区的张先生向本报反映,自己下班回家后,正准备做饭时,发现停水了,经过一番询问后得知,附近几个小区都停水了。张先生说,从邻居口中得知,附近路边一自来水主管道爆裂。“我们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助修好爆裂的供水管道,尽快恢复供水!”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盐河路上,找到了水管爆裂处。路面有几十米长的积水,一辆挖掘机停在水中间,路边一个几米宽的坑内,断裂的供水管道正向外冒水。据附近一位居民介绍,当天下午,挖掘机在附近路面施工,“可能是驾驶员没有注意,操作时不慎挖断了地下供水管道,导致管道内的水漫了出来!”

据现场一位施工人员介绍,供水管道受损后,有人联系了相关部门前来抢修。

当天下午6时许,市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赶到现场。据介绍,经过初步勘察,需要对管道损坏的部件进行更换。抢修人员表示,因为此处管道是附近供水主管道,爆裂后导致盐河路附近多个小区供水受影响,“我们会加快抢修,争取尽快恢复供水!”

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供水设施主要埋在地下,如果施工时不注意,很容易损坏供水设施,“我们希望施工单位在路面施工时,一定要注意避开地下管道!”该工作人员表示,市民一旦发现供水管道损坏,可拨打85870000反映,抢修部门会第一时间前去抢修,保证市民的用水。

当天晚上9时许,张先生告诉记者,经过抢修人员几个小时的抢修,破损管道被修复,附近小区恢复供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