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三届连云新城海滨旅游月6月30日精彩开幕

【连网】(组稿:刘鹏飞 李慧敏 崔玉婷 陈雷 王浩敏 )6月30日,第三届连云新城海滨旅游月开幕啦。

IMG_1110

连云新城海滨旅游月活动自2014年启动以来,吸引了近40万游客旅游观光。2015年夏天,第二届连云新城海滨旅游月期间,众多港城市民和外地游客到连云新城旅游观光、休闲购物,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点燃了港城夏季海滨旅游的热情。

第三届连云新城海滨旅游月以“齐聚新连云·共圆发展梦”为主题,本着集约节约的原则,将精心组织开展文艺演出、特色美食、休闲娱乐、招商推介四大系列19项活动,历时2个月,全方位展现连云新城在吃、住、行、游、购、娱等各方面的亮点和优势,着力打造连云新城特色海滨旅游品牌,充分展示现代化、国际性海港中心城市的独特魅力。

邂逅浪漫的城市,享受精彩的夏日。2016,连云新城海滨旅游月期待您的光临,让我们共同见证“夏日新城”的迷人风采。

1

2

文艺演出系列

6月30日晚,以“齐聚新连云·共圆发展梦”为主题的海滨旅游开幕式,将拉开第三届连云新城海滨旅游月的序幕。活动期间,文艺演出将突出“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以综合性文艺演出的方式展示连云区以及连云新城的发展新变化,涵盖符合老、中、青各个年龄段不同层次的文化需求,提高群众参与度,提升连云新城的知名度。

企事业单位纷纷加盟,群英荟萃,将陆续举办“东方大港梦”连云港港口集团专场、“田湾核电情”江苏核电集团专场、“国门卫士之歌”连云港海关、连云港检验检疫局专场演出晚会等演出活动。同时,海滨旅游月也是连云区各行各业人们展示风采的窗口,将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专场音乐会暨2016“魅力连云”海滨广场文化活动开幕式、“健康家庭·快乐宝贝”海滨广场才艺秀活动专场、“绽放青春”连云区青年联谊晚会、“军民鱼水情  共筑中国梦”连云区庆八一驻区陆、海、空、警部队文艺等专场演出,以及连岛、连云、高公岛等8个街道的专场。同时,连云区将举行以“全民健身·文明和谐”为主题的全民健身启动仪式,组织1000人开展新优健身项目展示。

特色美食系列

吹着海风,喝着啤酒,吃着烧烤,品味真正海滨城市的夏日风情。

7月20日至8月底,将举办连云新城特色美食节,海州湾“夏季海滩之约”美食节、“四海一家”特色龙虾节等贯穿整个系列活动,与文艺演出活动相得益彰,为广大游客朋友提供各种海鲜特色美食。

休闲娱乐系列

休闲娱乐活动成为今年连云新城海滨旅游月的亮点之一,7月1日至8月底,市民们在享受到快乐的文化大餐的同时,还能欣赏美丽的海湾景色,海鸥广场大型激光音乐喷泉表演每天晚上7点半开始,持续到8点结束,有演出活动的话提前半小时开启,届时,市民可以一饱眼福,享受一场五彩缤纷的视听盛宴。

另外,6月24日至8月底,游客在观光游玩、欣赏演出的同时,还可以到保税展示交易中心以及西墅湾美食街商铺,购买国外保税商品以及连云港本地土特产,享受购物的乐趣。

招商推介活动

连云新城海滨旅游月作为宣传推介连云新城旅游资源,推动旅游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已经成为连云新城“魅力海滨”旅游的一个特色品牌。

海滨旅游月期间,将组织百名客商看新城、东西网友看连云等活动,邀请百名现代服务业以及跨境电子商务客商、“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知名网友、驻连省级以上网络媒体记者、本地知名网友以及在连云区工作学习的外国网友到连云新城参观,让广大客商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知名网友亲身体验连云新城火热的建设场景,同时感受我市独有的海滨旅游特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