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海连路一居民楼 儿子将父亲砍伤致死

1

【连网】(记者 梁洪胜) 6月20日下午,市区海连路35-5号楼发生一幕惨剧,一名男子被砍伤后倒在楼梯口身亡。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组织警力同步开展侦查和布控堵截工作,当日16时30分许,成功在该小区路口将拟外逃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红(男,41岁)抓获。

“有人被砍伤了!”6月20日16时30分许,海州区一市民向本报反映,在市区海连路一居民楼,有人倒在楼梯口。当天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小区海连路35-5号楼(俗称盐场医院宿舍小区),小区门口停着几辆警车,不少居民围在路口。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楼栋是一四层老旧居民楼,该楼最西面单元门口被封锁,警方正在勘查现场。在楼梯口,一名身穿背心的男子趴在台阶上,男子的身上和楼梯上有不少血迹。

小区一位居民说,当天下午,有人发现男子浑身是血倒在楼梯口后,立即报警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很快赶到现场的120急救人员确认倒地男子已经身亡。据该居民介绍,倒地男子年过六旬,性格随和,平时跟邻居见面都会主动打招呼,当天是被儿子砍死的。

据事发单元楼的一居民介绍,当天中午,自己在家里休息,听到楼上老人与家人争吵的声音,“没想到到了下午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据介绍,事发后,接到报警的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相关犯罪嫌疑人控制住。当天18时30分许,警方勘查完现场后,从殡仪馆调来车辆将死者运走。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6月20日晚,连云港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连云港警方”发布新案情通报。通报称,2016年6月20日16时许,海州分局接群众报警称,盐场医院宿舍小区有人在楼道里死亡,身上有刀伤。分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组织警力同步开展侦查调查和布控堵截工作,当日16时30分许成功在该小区路口将拟外逃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红(男,41岁)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请王先生持有效证件一个月内到本报领取信息费5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