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省教育厅将全力落实高招“三个不减少”

【连网】 (记者 赵阳) 昨日,省教育厅通过官方微信公布,江苏省在完成国家专项计划的同时,将全面落实招收江苏学生的“三个不减少”。

江苏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已编制完成,近日即将公布。其中,普通高校本专科招生计划中招收江苏学生的总规模不减少。今年招收统考生计划为323744人,去年计划为318288人。其中,本科计划207522人,去年计划为203428人。

本一、本二等各批次招收江苏学生的计划规模均不减少。今年本一批次招生计划为39196人,去年计划为37561人;本二批次招生计划为82523人,去年计划为82384人。

重点高校招收江苏学生的总计划不减少。今年省内外“985”、“211”高校在江苏的招生计划为21794人,去年计划为21052人。

从往年情况看,部分高校在录取时会根据生源情况追加招生计划。今年招生录取期间,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考试院将继续做好院校招生服务和追加招生计划的争取工作。

据了解,今年在高考生源减少3.25万人的情况下,通过“三个不减少”,江苏考生上大学特别是读本科包括读本一的机会,将较去年有一定幅度的增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