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万闻华到任连云港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

【连网】  根据组织安排,团江苏省委书记万闻华调任连云港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暨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新到任的连云港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万闻华参加了会议。

另据了解,日前,省委组织部网站公布了 45 位省管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名单。在公示名单中显示,刘海涛,拟任连云港市委常委、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新任的市委常委、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刘海涛也参加了上午的会议!

万闻华简历:

1974年7月生,汉族,江苏海门人,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学位。

1988年6月入团,1994年11月入党,1996年6月参加工作。

1992年9月南京化工大学高分子系材料专业学习;

1996年6月团江苏省委宣传部干事;

1998年4月团江苏省委宣传部副科级干事;

2000年2月团江苏省委办公室正科级干事(其间:2000年3月至2000年6月挂职任南京市秦淮区红花镇镇长助理);

2001年2月团江苏省委办公室主任助理;

2002年2月团江苏省委城工部副处级干部;

2003年11月团江苏省委权益部副部长、省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其间:2004年9月至2009年6月南京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

2005年5月团江苏省委统战部部长、省青年联合会秘书长;2007年7月团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其间:2007年10月至2008年1月挂职任省信访局信访督导员);

2008年11月团江苏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其间:2008年12月至2009年12月挂职任洪泽县委副书记);2011年9月起,团江苏省委书记、党组书记。

中共江苏省十二届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江苏省十届政协委员,团江苏省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常委。 

刘海涛简历:

男,1971年9月生,汉族,江苏兴化人,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1992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4年8月参加工作。

此前,担任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副厅级)。

现任连云港市委常委、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