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美国大红桃熟了,赶紧来摘,路线奉上!

【连网】  喜欢在周末出游的“小伙伴”们,如果想在周末采摘到新鲜的水果,旅游君推荐你们一个地方,赣榆区黑林镇富林红桃基地,富林大红桃上市啦,等你来摘吧!

富林红桃基地集红桃种植销售和观光采摘于一体的特色种植观光基地,其独有的特色魅力、香甜红桃、油桃吸引了大批游客。

富林大红桃,系引进美国优良品种,富林红桃种植基地属丘陵地,土壤肥沃,白天光照充足,晚上气温骤降,昼夜温差大,红桃糖分和营养物质积累比较多,所以这里的桃子味道格外甜美。

如果你有闲暇时间,可以择一风和日丽的日子,携几个兄弟姐妹或亲朋好友同行,我带着你,你带着他,我们一起去富林红桃基地摘桃吧!

一起去采摘吧!

最佳时间:6月15日----6月25日 

地点:黑林镇富林村(陈旦头村)  

自驾采摘游:

路线一:市区--204国道---青口镇→海厉线→大树村→陈旦头村东(石黑线路南侧)。

路线二:市区---204国道----青口镇→塔山湖绿道→塔山水库→向北至黑林大树村→陈旦头村东(石黑线路南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