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6年高考试题与参考答案公布啦

【连网】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今日发布2016年江苏高考各科试题与参考答案,预计将于6月25日向社会公布考生成绩。

昨天16:40,随着选测科目考试结束,江苏2016年高考顺利结束,36.04万考生完成人生大考。不少考生表示感觉很轻松,不过,也有人就要参加高校自主招生了,还不能完全放松。

    江苏高考成绩预计6月25日公布

江苏2016年普通高考工作安全顺利结束,全省263个考点、11198个标准化考场秩序井然,各地考试组织工作平稳有序,未发生失密泄密事件,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未发生群体违纪舞弊事件。高考各科目试卷难度总体平稳,考生和社会反映良好。

今年,江苏高考评卷工作委托南京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承担。考试结束后,各科目网上评卷工作将全面展开。预计将于6月25日向社会公布考生成绩。6月27日至7月2日,江苏考生将网上填报第一阶段录取院校志愿。录取工作将从7月6日开始,分三个阶段进行,至8月下旬结束。

答案.pdf

(来源: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