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6“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举办

新建文件夹IMG_0800

新建文件夹IMG_0801

新建文件夹IMG_0798

新建文件夹IMG_0799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安琪)为加强海洋文化宣传,提高社会公众海洋意识,加快推动我市海洋强市建设,市海洋与渔业局举办2016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系列活动。其中,6月至9月举办“中国连云港首届海洋文化节”系列活动。

6月7日,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海洋宣传日及2015年海域和海岛使用管理公报新闻发布会。6月8日上午9时, “海洋日”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国连云港首届海洋文化节”开幕式在连云区在海一方公园启动,“中国连云港首届海洋文化节”开幕。同日上午,江苏省羊山岛海岛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开工仪式在高公岛举行;“保护碧海蓝天、呵护蓝色家园”清洁海滩活动在连云区在海一方公园举办,海洋与渔业系统职工、清洁海岸义工团、中小学生代表以及社会公众等开展清洁海岸环保活动,捡拾垃圾,清洁海滩;

海洋生物资源增殖放流和人工渔礁投放活动在渔政执法基地码头、拓汪港开展,市人大、政协、社会公众、学生代表等参与海洋生物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当天,市海洋与渔业局还制作了宣传展板,在人流较多的市区广场、海滨公园等地,开展海洋政策法规宣传和咨询活动。

随后,市海洋与渔业局还将开展“海洋日”系列延伸活动,包括海洋文化进校园、海洋意识教育基地推介活动、首届连云港“海洋文化节”系列活动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