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十大最美交通警察” 发布会召开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金涛)日前,市交警支队召开“十大最美交通警察”的发布会。通过此次发布会,更好地激励广大公安民警向十位最美警察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能吃苦,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公安局等部门联合开展的连云港市第二届寻找港城“十大最美职工”系列评选活动结果揭晓。通过基层推荐,组委会审核,经媒体公示、群众投票和专家投票,分别评出五个系列的“十大最美职工”,其中,有十名民警获得“最美交通警察”的荣誉称号。

日前,在市交警支队举办了“十大最美交通警察”发布会,会议现场播放了市交警支队拍摄的短片《一路有你》,通过短片展现了公安民警在一线岗位的辛劳与付出。同时,当选的十名“最美交警”现场为大家讲述了先进事迹。会上,民警还与媒体代表进行互动交流,及时反馈问题,积极改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