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5.24连云港海州涉枪警情 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连网】(通讯员 莱易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 5月24日9时许,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群众报警称,在海州区整洁路某化妆品店内突然闯入一名手持黑色手枪的男子欲对女营业员进行侮辱,遭营业员反抗并呼救后逃跑。

接报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涉枪警情应急处置预案。值班局领导坐镇指挥,根据嫌疑人特征等线索下达布控堵截指令,经多个警种部门合成作战,短时间内掌握嫌疑人行踪,并制定周密抓捕方案,调动巡特警“大圣突击队”,于当日下午4时许在海州区华联商厦附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超(男,23岁)抓获,当场搜获手枪一把,经鉴定为仿真枪。

经查,该张曾先后因抢夺、侮辱妇女罪两次被刑事处罚,其对当日持仿真枪闯入整洁路某化妆品店欲对女营业员进行猥亵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超已被海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入调查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