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聚焦文明” 摄影志愿者分会成立

连云港日报社  王振 摄影AA0R5992 (1)

【连网】  (记者 王振)5月12日,市“聚焦文明”摄影志愿者分会举行成立大会,大会通过了分会章程并产生首届理事会成员。

据悉,“聚焦文明”摄影志愿者分会由市文明办发起成立,市文联、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市摄影家协会等参与,成员为广大摄影爱好者。该分会是在全社会弘扬道德文明新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又一项创新举措,旨在号召志愿者通过摄影视角聚焦港城人身边好人好事,进一步扩大道德宣传受众面和影响力,倡导全社会弘扬道德新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

定格感人的瞬间,用镜头发现美好,用行动塑造典型,用智慧服务社会,及时、准确、真实地发现和记录社会生活中的“真善美”,让更多的文明行为充分展现,让更多的凡人善举竞相推出,为建设文明港城增光添彩。今后,“聚焦文明”摄影志愿者分会将开展“聚焦文明”摄影作品征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使每一张照片展示文明风采,彰显道德力量,弘扬时代精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崇尚文明、遵守道德,营造见贤思齐、择善而从的浓厚氛围。摄影爱好者只要登录“志愿连云港”平台,注册成为志愿者,选择加入“聚焦文明”摄影志愿者分会,就可以关注参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