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这个母亲节 港城商场大打“温情牌”

【连网】 (记者 杨锐冰)  与往年相比,今年港城的母亲节消费市场更热,大有赶超“三八”妇女节的趋势。除了儿女给母亲买礼物外,不少年轻妈妈也趁着节日给自己买礼物。港城商家更是紧盯母亲节消费,大打“温情牌”,促销力度不减“五一”小长假。

港城商超打出“温情牌”

“超级妈妈日———母亲节,妈妈为我们操劳了一辈子,在这特别的节日,要给妈妈们最温暖的爱……”

“有一种记忆可以很久,有一种思念可以很长,有一种爱叫做‘母爱’……”

母亲节前夕,我市各大商超就打出“温情牌”,并推出相应的促销活动。如中央百货母亲节当天全场8倍积分,积分还可兑换返利券。苏宁广场则消费满508元赠30元心意卡,黄金珠宝手表等商品消费满一定金额还送精致礼品。

除了促销力度比较大的化妆品、服饰以及珠宝首饰外,今年各类数码产品、智能小家电、家居饰品等也都加入了母亲节促销商品行列。

此外,多个餐饮品牌还推出母亲节特别套餐。如索菲特酒店针对母亲节推出了优惠家庭套餐,158元可享受一家三口自助餐。

一些摄影机构还推出了母亲节合影等活动。超市也针对母亲节,以主妇购买频率较高的商品大幅让利作为卖点,优惠力度超越“五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