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中国社科院吴白乙研究员 做客“港城大讲堂”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付武斌)5月6日,“港城大讲堂”专题报告会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中国社科院拉丁美洲研究所所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吴白乙研究员做客大讲堂,围绕“‘两个大局’与对外战略转型”这一主题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吴白乙深刻分析了我国对外战略转型的现实背景,深入阐述了我国对外战略的三大指向。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出了完善我国对外开放战略布局的对策建议,并与大家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解答了大家关心的诸多问题。

吴白乙的报告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既有深入的理论阐释,又有详细的事例和数据解读,对于我市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国内国际环境的新变化,进一步提升我市对外开放水平,加快推进我市“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先导区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相关新闻